【實際案例】住家廚房換新、系統廚具大改造!

實際案例
Bychiuanhungsystemstaff
小編

系統廚具究竟能為居家環境帶來多大的改變?這次要分享的案例是客戶要將廚具換成系統廚具的形式,先讓大家看一下改造前的樣子。

▼ 圖片顯示如下

宜蘭系統廚具、評價、報價 上洋 系統廚具

▼可以看到改造前擺放餐桌的用餐空間,與烹飪的空間是隔開的。

宜蘭系統櫃PTT、系統櫃工廠 評價mobile01

▼雖然隔開來互不影響也很好,但用餐空間以及烹飪空間都會相對縮小,從圖片中看起來可以發現稍微有些擁擠,而且廚具也有些老舊了,接下來就讓大家看看全弘改造後的樣子!

▼是不是瞬間覺得自己來到不同的房子了,系統廚具有效率地運用每一個空間,因此就算坪數一樣,用餐與烹飪空間卻都大大增加了,擁擠感瞬間消失,反而有種寬闊自在的感覺,這就是系統廚具的厲害之處,接下來讓我們走近看看。

▼相信大家第一個關心的地方一定是煮菜的瓦斯爐,位置其實還是一樣的,但卻寬上很多,甚至旁邊放著食譜一邊煮菜也可以。手一伸就可以拿到盤子,需要用電,插座就在旁邊,非常便利。

▼而且流理臺也變成兩個,相信大家都知道備料洗菜時,常常都要搶一個流理臺用,真的非常麻煩,但兩個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。而下方的櫃子則可以靈活運用,要放廚房用品或是盤子等,都十分好用。

宜蘭市、羅東、冬山、五結、蘇澳、礁溪、員山、頭城、壯圍、三星、大同、南澳 系統廚具、櫥櫃、Mobile01 廚房設計

冰箱與系統廚具結合,讓冰箱上端的空間也能充分運用,還有烤箱、烤土司機也都整合放在這一區,多出很多可以置物的空間。另一側的櫃子則統一整理成一區放杯子、飲水機,需要喝東西時,來這一區就可以滿足需求了。這就是系統廚具的神奇之處,不只視覺上美觀,實際使用也節省非常多的空間。


即時問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