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實際案例】公寓系統櫃安裝、美觀與實用兼具!

實際案例
Bychiuanhungsystemstaff
小編

想要有足夠的收納空間,又想要能與住家環境融洽搭配,那系統櫃是你最好的選擇!這次全弘替客戶安裝系統櫃,客戶看到成品非常滿意,跟著全弘一起來看看成果吧!

這是正在施工時的照片,可以看出系統櫃已經安裝好一部份了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這是什麼部分?

這兩張圖片也大致可以看出系統櫃的雛型了,就快要安裝完成了。究竟會有多大的不同呢?

這裡是客廳電視櫃的安裝位置,系統櫃完全安裝好後,是不是看起來都不一樣了,素色的系統櫃,搭上陽台外的藍天綠地,簡直美的像是一幅畫。

這一間房間把每個空間都用到極致,床跟衣櫃結合在一起,節省了不少空間,大大滿足放衣服的需求,床板甚至還能打開,要在裡面放物品也很方便。

床頭也是系統櫃的部分,現代人隨身必備的手機,放旁邊伸手就可以拿到。還可以擺上一些乾燥花、鏡子、香氛等裝飾物,整個睡眠空間的質感就大大提升了。

門口這個小空間與系統櫃結合,不只可以擺放物品,穿鞋時也有地方坐。想找一個舒適的角落躲起來看書、滑手機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由此可見系統櫃有多麼便利,可以依據你的需求做出變化,創造出一個最便利、舒適的空間。


即時問答